审计处赴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师范大学走访交流

发布者:杨桔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41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进一步扎实部门的业务能力,3月25日—26日,审计处张学琴处长及部门相关同志先后到上海电力学院及上海师范大学两所兄弟院校的审计处,就绩效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走访中,张学琴处长与上海电力学院审计处魏建华处长、上海师范大学顾桂焦处长,相互介绍了所在学校审计工作的经验、特色,通过相互交流,大家都一致认为:高校审计工作应该坚持以“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财务收支、基建修缮、物资采购、经济合同、招投标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并要根据实际工作制定一系列审计规章制度及实施办法,使我们的审计工作更加规范,真正做到为高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监督。

  会后,我处与两所兄弟院校今后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共同提高等方面达成一致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