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沟通会

发布者:黄晓燕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63



9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沟通会。组织部、纪委、审计处、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干部及审计联络人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赵晔煚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就落实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

希望被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重要性;二是要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提供材料真实有效;三是要明确审计内容;四是希望审计组成员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客观公正,不断提高审计的公信力。

会上,审计处处长茅蕾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目标、审计内容、审计组成员等,并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分别对被审人员(单位)、审计工作联络员及审计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主任高锡文代表被审计对象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工作站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本部门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强化财经纪律,防范风险,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