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9年维修项目审计服务入围单位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杨桔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822

审计处召开2019年维修项目审计服务入围单位工作交流会


为规范工程审计工作流程,加强中介机构管理,保障工程审计工作质量,201942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2019年房屋、设施维修项目审计服务入围单位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清主持,维修项目审计工作人员以及入围学校2019年度维修项目审计服务的3家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清处长首先对学校维修项目审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进一步规范工程审计工作流程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第一,各单位要发挥专业特长,体现专业水平,做好委托审计咨询服务工作;第二,各单位应遵守国家和地方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要了解、熟悉我校相关规章制度及流程程序,合法、合规地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第三,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我校的规定流程开展,工作人员应到岗到位,同时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协调,切实按质量进度要求做好审计工作。

会上,审计处维修项目负责人员对今后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如何介入工程管理审计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说明。与会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与审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就目前高校委托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改进建议及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