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房屋、设施维修项目审计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黄晓燕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52





11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2022年房屋、设施维修项目审计工作交流会。审计处、基建处相关人员,工程造价咨询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茅蕾主持。

会上,茅蕾处长对学校2022年维修项目审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做好工程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维护学校利益;二要严格程序,规范工作流程;三要防范风险,把控工程造价关键点;四要加强沟通,提高协同效率;五要建言献策,推动高质量发展。

基建处副处长郑卫提出,房屋、设施维修审计工作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上级部门对学校房屋、设施维修工作提出了很多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各施工单位要促规范、防风险、提质量,全方位提升工程质量。

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简要汇报总结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施工单位也积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

本次审计交流会的举行旨在加强维修项目各方的沟通交流、集中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探寻提质增效的新思路和新做法,全面提升学校工程审计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