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者:黄晓燕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7

2023年1月11日上午,学校在虹口校区综合楼811室召开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审计处、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财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上海市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和业务部门人员,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茅蕾主持。


会上,茅蕾处长详细介绍了专项审计的背景,她指出此次专项审计是为了认真落实市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对高培中心校企合作领域进行的一次“经济体检”。她指出专项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在高职学院(高技校)和高培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审计人员能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审计任务,为高培中心更好的谋划未来厘清思路。

党委办公室王成涛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希望高培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高度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计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检查室主任苏莹希望此次专项审计要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查清问题,如发现违纪违规情况,将按相关程序移交学校纪委。财务处副处长王锐就财务账目核查等相关任务进行了部署。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校)长郑树彬代表被审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和校党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举全校之力配合此次专项审计和专班工作,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完善学院(校)内部治理,向学校党委交出满意答卷。高职学院(高技校)继续教育部中心主任金晖分析了“关于收入不完整”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详细介绍了目前自查自纠情况和资料整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