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企财务决算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者:黄晓燕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30

2023年1月12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企财务决算审计工作进点会。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诚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审计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茅蕾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茅蕾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目标、审计内容等,并就做好校企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被审计单位和审计人员按照审计“四严禁”“八不准”进行阳光审计;二是要严格落实市教委要求审全审透,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流程,高质量的完成审计项目;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映审计过程中的审计问题,客观公正出具审计结论,提出合理的审计建议,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 是要强化结果运用,认真落实审计整改要求,举一反三,杜绝类问题再次发生。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公诚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志刚表示公司及下属企业要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毫无保留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数据管理制度,希望通过审计进一步提升公诚公司及下属企业的内控管理水平。

公诚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曾国辉代表被审计单位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及下属企业将全力以赴配合审计工作针对此次审计体检发现的风险点、薄弱点认真对待,建立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工作,校企的经济管理水平提质增效

会上,审计组成员、校企管理及财务人员等还围绕高质量推进校企审计工作、提升校企内部治理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