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黄晓燕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6


9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审计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资实处、财务处、基建处等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综合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主持。

  俞涛校长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员提高认识,要面向全校教职员工深入、仔细、有效地加强审计宣传教育培训,全方位提升教职工的审计意识。二要凝聚各方力量,千方百计共同支持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坚持提升专业水平和专业能力,充分发挥审计独立性、权威性和公正性,不断提高审计效果,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创新审计工作,全面推进巡审联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学校监督体系,全面凸显学校审计工作特色。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所作的2021年内审基础性评价自评情况、2022年下半年学校审计工作安排和专项领域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各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审议并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