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者:黄晓燕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1


20233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带领审计处全体人员和财务处,校办、合规办相关人员前往华东理工大学调研学习,与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财务处和法务办相关人员就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等管理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为宏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表示:此次调研,是为学习借鉴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和内控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提高我校审计和内控工作水平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和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基建工程审计信息化和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介绍,双方审计人员还对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流程、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方法和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双方财务处和校办人员也对彼此的工作进行了解和学习。

通过本次调研,不仅促进了我校和华东理工大学之间的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还为我校提升审计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学校加强内控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