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审计 情暖重阳 审计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者:黄晓燕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天朗气清秋风爽,年年岁岁又重阳。在2023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审计处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09日,审计处处长茅蕾带领全体审计处同志前往退休老同志卫连友老师家中进行慰问,茅蕾处长向卫老师介绍了审计处近来的工作和发展情况,感谢他多年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嘱托他保重身体,安享美好的晚年生活;部门同志们和卫老师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生活、健康等情况。卫老师对学校和审计处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与审计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奉献余热。

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照顾,此次走访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